米加幼

继《如果最后秦淮去了北江……》

今天是着急忙慌的沈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秦淮和沈翊确定关系以后,一天比一天幸福,就好像以前受的所有苦都是为了能够遇见沈翊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,一个让秦淮光想着就能笑出声的人,一个极好极好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秦淮一如既往地睡了个大懒觉,正慢悠悠地走在去分局的路上,他甚至还给沈翊带了个南瓜饼

❤ (ɔˆз(ˆ⌣ˆc)

  

  “秦淮!”我去,好熟悉的声音……

  

  秦淮转头,果然是周游!

  

  “好兄弟!”周游一上来就给了秦淮一个熊抱。“周游!你小子怎么来北江了?”难得碰到老熟人,秦淮还是稍稍有点兴奋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毕业了,放假呢,出来玩玩,秦淮我跟你讲,我发现一个超级哇塞的地方……”周游拉着秦淮吧啦吧啦讲个不停,秦淮也逐渐脱离了原来的轨道,被拉到那个超级“哇塞”的地方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等等!”秦淮掏出手机“我得先和沈翊说一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沈翊?谁啊?”周游挑眉,秦淮新朋友?

  

  “我对象”秦淮一边哒哒地打字一边头也不回地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秦淮!居然有人看得上你!”周游大为震惊,“快告诉我是谁家可怜的小姑凉,好不好看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听你说的是什么鬼话,我那么帅,是他赚了好吧~_~还有沈翊是男生”秦淮颇为不屑地瞅了瞅周游。

  

  “男生!”周游更加瞪大了眼睛,“这这这!这得是有多贤妻良母才能受得了你啊!”周游简直不敢想象秦淮欺负一个贤惠的小男生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诶,等等“秦淮,你是下面那个吧~”周游贱兮兮地问,那样子的话,秦淮不就成了被欺负的那个了?周游突然对秦淮的对象感兴趣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白了周游一眼“你这个小屁孩一天到晚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黄色废料?好好读书吧你!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不甘示弱地白了回去,贱兮兮地拉着秦淮冲向了他刚发现的“秘密基地”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就是一个网吧而已,不过网吧的老板举办了一个程序编辑大赛,吸引了各路高手,不过最吸引秦淮的还是那个冠军奖。

  

  “赌不赌?我肯定是冠军!”周游向秦淮挑挑眉,少年意气风发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勾唇“小屁孩,冠军我势在必得,你现在求饶,哥哥我就让让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无语=_=,老男人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要脸。

  

  这边周游和秦淮打得火热,那边沈翊看着十几条没回复的消息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从来不会这么久不回自己的消息,不会是出了什么事了?

  

  想起最近几起案子,沈翊心里越发地不踏实,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里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不在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心里的不安几乎要化成实质,手机一刻不停地拨打那个熟悉的号码,可都是无人接听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杜城,快,快找一下秦淮的定位,他已经和我失联一个上午了……”沈翊后知后觉地拨通了局里的电话,他自己都没发现,他的声音抖得那样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早在不知不觉中,秦淮成了他最最重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几分钟后,分局把秦淮的手机地址发送给了沈翊,拿到地址的那一刻,沈翊几乎毫不犹豫地夺门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他来到这家网吧门口,带着惊慌、害怕、担忧的情绪推开网吧的门,看到的却是秦淮戴着耳机和一旁的人打得热闹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沈翊仿佛劫后余生般松了一口气,看到秦淮没事,他就已经放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直到回到分局,沈翊才想起来,他应该生气来着……

  

  于是乎,我们沈翊警官,在秦淮先生的连环炮攻击下,选择装聋作哑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刚看到沈翊的十几条消息先是一惊,连忙翻看聊天记录,果然,那条消息没发出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都怪周游那个混小子一直插科打诨!

  

  完了完了,沈翊不理我了╭(°A°`)╮秦淮抄起刚赢来的画板就往分局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”秦淮简直想给自己一个大鼻头,沈翊居然去找他了!秦淮是真的没有想到沈翊会这么担心自己,心里一下就充满了愧疚感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偷偷摸摸地溜进沈翊的办公室,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便想也没想缩进那人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沈翊没睡,秦淮当然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小翊,对不住,我消息没发出去……还害得你这么担心我,对不起……”秦淮也不知道为什么,平时自己挺会讲,怎么一到关键时候就哑巴了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怀里人愧疚得都染上哭声的声音,沈翊终究还是软了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下次不许这样了,听到没有?”沈翊捧起怀中人软软的脸蛋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不会有下一次啦!我肯定微信电话双重报备!”秦淮见沈翊重新露出笑颜,心里便好受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这个送给你!”秦淮拿出刚赢来的画板,“这个可是限量款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沈翊看着被塞进手里的画板一时错愕“你就是为了这个?”

  

  秦淮不明所以地点点头,那里唯一吸引他的就是这个奖品了,毕竟他也很想为沈翊做点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傻瓜”沈翊抱紧怀中的人,就像抱住了他的全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也紧紧地抱住沈翊,其实周游说的挺对的,有沈翊这么好的人喜欢着自己,确实是他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7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